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乌达区人社局提前圆满完成2022年度企业薪酬调查工作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21日 作者: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来源: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浏览次数:

  按照《内蒙古自治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开展2022年企业薪酬调查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乌达区于2月底全面启动了2022年企业薪酬调查工作。企业薪酬调查工作,对政府部门加大对企业工资分配宏观调控与监测,引导企业合理分配劳动工资,构建和谐稳定的劳动关系具有重要意义。

  

11

  本次调查内容主要为企业人工成本情况以及企业从业人员工资报酬情况等,涉及行业包括采矿业、制造业、建筑业等13个行业,我区涉及企业有内蒙古宜化化工有限公司、神华乌海能源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等29家样本企业,共涉及员工人数9219人。样本企业集中通过人社部企业薪酬调查信息系统在线填报数据进行填报,在系统内现场确认后提交审核。调查的时期指标为2022年1月1日0时至12月31日24时的企业人工薪酬数据。

  乌达区人社局按照人社部2022年企业薪酬调查有关工作要求,积极部署,安排专人负责落实,积极开展相关培训和调查工作,严格执行调查方案,严格按要求进行填报,严格把好数据审核关,严格做好保密工作,在规定的时间内提前完成了29家样本企业的薪酬数据录入以及审核,圆满完成了此次企业薪酬调查工作。

22

打印 关闭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