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市劳动监察部门与公安机关联手化解一起农民工跳楼事件
发布时间:2019年08月13日 作者: 来源:人才中心 浏览次数:

86日下午,市劳动监察局接到海勃湾区公安分局新华街派出所来电,称市公安机关从网上截获到一名农民工要跳楼的贴子,地点在万达建设项目13号楼公寓。接到电话后,市区两级劳动监察迅速组织人员赶赴现场,依法拘役控制了当事人,并与建设单位有关人员沟通了解情况。经调查,当事人为万达13号楼公寓建设项目专业分包单位,德才装饰公司临时外雇劳务人员,其装修工作过程中因质量等问题与德才装饰公司产生争议而造成此次事件。经劳动监察部门与公安机关协调,双方答应按法律程序依法解决其争端。经过协调处理,当事人完成修补后,施工方将2.8万元工资已全部支付。经公安部门教育,当事人认识到自己的错误,删除了在网络上发布的信息,并且明确表示今后不再通过此方式恶意讨薪了。

 

打印 关闭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