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我市召开2019年度构建和谐劳动关系考核工作年中推进会
发布时间:2019年09月11日 作者: 来源:数据中心 浏览次数:

 

 

2019821日,在市人社局七楼视频会议室召开了2019年度构建和谐劳动关系考核工作年中推进会。参加会议的主要人员有:市人社局、发改委、总工会、工商联领导及相关工作人员;各区人社局、总工会、工商联分管领导及各区人社局劳动关系、劳动监察负责人。

本次会议主要内容是布置2019年度党政领导班子构建和谐劳动关系考核任务指标。首先,各部门下达了本年度考核的任务指标,要求紧密配合、及时沟通,严格按照考核任务指标,在年底完成考核任务;其次,各部门负责人深度剖析指标内容,并针对近期调研及工作状况,提出下一步改进建议;最后,各区基层工作人员进行发言,提出工作中的存在的难点,市、区两级针对困难共同商讨解决方法,争取按时完成考核任务。同时在会议上也强调了本月开展构建和谐劳动关系宣传月活动的重要性,希望各部门加大宣传力度,扩大宣传范围,并在宣传后及时报送材料。

党政领导班子构建和谐劳动关系考核工作涉及考核指标较多,各部门都应该高度重视,各司其职、积极配合,推动建立规范有序、公正合理、互利共赢、和谐稳定的劳动关系。

打印 关闭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