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市人社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二次专题研讨会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21日 作者: 来源:人才中心 浏览次数:

1015日下午,市人社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二次专题研讨,局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成员、机关党委、办公室工作人员列席会议。

局党组成员、调研员、副调研员和局属处级事业单位主要负责人紧扣落实 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推动人社事业高质量发展主题,紧密结合工作实际,谈学习体会、感悟初心使命、查摆问题、谋划思路,是一次交流思想、凝聚共识、激发斗志会议,更是一堂政治洗礼课。

局党组书记、局长董凯同志总结讲话,并对主题教育工作提出明确要求。一是继续紧扣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一主线,牢固树立高质量完成规定动作的底线意识,抓实党支部学习教育,把组织党员学原著、读原文、悟原理作为学习重点工作来抓。二是调查研究与检视问题要提高政治站位,践行“为民服务”情怀,坚持问题导向,克服“检视问题不等于否定成绩”,“从严政策不等于僵化”两个认识误区,发扬斗争精神,敢于自我揭短、自我亮丑、自我革命,认真查摆工作流程和标准、信访事项和群众的反映问题、组织和推动工作方法、落实“一岗双责”效果等方面,对人社工作来一次大排查,对思想政治上来一次大扫除,彻底清除政治灰尘、堵塞工作漏洞和短板,推动人社事业高质量发展,提高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打印 关闭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