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我市开展农牧民工返岗复工“点对点”服务保障工作
发布时间:2020年04月03日 作者: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来源: 浏览次数:

近期,我局联合市公安局、交通运输局、卫生健康委员会和呼铁局乌海车务段印发了《关于印发〈乌海市农牧民工返岗复工“点对点”服务保障工作实施方案〉的通知》(乌人社发〔2020〕20号)。按照自治区部署,经乌海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同意,成立了乌海市农牧民工返岗复工“点对点”服务保障工作专班,各部门各司其职,积极协调配合,同时做好信息报送工作。在完成服务保障工作时,要注意做好摸排返岗出行需求,加强部门间工作对接,做好出行前准备工作,组织好返岗运输,做好抵达地交接,强化上岗防护保障和开展“点对点”线上服务等方面的相关工作。

截至目前,我市共计3户企业,146名农牧民工返岗复工(乌达区1户,32名;海南区2户,114名),主要来源地是山东省和甘肃省。下一步,将继续按照文件要求,和企业对接用工人员等信息,及时跟进做好农牧民工返岗复工各项工作。                                        

打印 关闭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