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海南区劳动保障监察大队开展2020年“春季要约”行动
发布时间:2020年04月21日 作者: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来源: 浏览次数: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海南区各大企业陆续进行复工复产,为响应政府号召维护劳动者合法权益,海南区劳动保障监察大队联合海南区总工会、工商联,开展2020年“春季要约”行动,针对辖区内煤炭企业劳动合动签订、集体合同签订、工人工资发放、社会保险缴纳等情况进行摸底排查,对可能存在的问题及时下达整改指令并督促单位进行整改。

此次行动涉及3家煤矿企业,涉及劳动者1053人,签订劳动合同1053份,3家企业集体合同按海南总工会要求正常签订,企业工资如期正常发放。通过此次行动进一步规范了海南区煤炭企业复工复产期间劳动用工情况,有利地维护了劳动者的合法权益,促进了劳动关系的和谐稳定,保证企业正常复工复产。

打印 关闭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