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市人社局开展林木绿地抚育管护活动
发布时间:2020年05月13日 作者: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来源: 浏览次数:

    为切实增强全民造林绿化和生态环境保护意识,传播生态文明理念,按照乌海市绿化委员会《关于开展2020年全民义务植树活动的通知》(乌绿发〔2020〕2号)文件要求,5月13日上午,市人社局党组书记、局长董凯率领局机关、局属二级单位30余名党员干部职工前往甘德尔上开展林木绿地抚育管护活动。

1

 

    活动现场热火朝天,市人社局党组书记、局长董凯,副局长韩晓奎身体力行,率先投入到清理山体两侧的枯枝杂物行动中,广大党员干部齐心协力,分工明确,有的清除枯枝残叶,有的蹲下身子拔除杂草,有的捡拾绿地垃圾,在大家的努力下,山体两侧干净整洁了许多。

2

 

3

    通过此次活动,广大党员干部职工的环保意识、生态观念得到进一步加强,也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为建设美丽乌海贡献力量。

打印 关闭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