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逛个夜市也能找工作?就业局在这里摆地摊招聘!
发布时间:2020年08月22日 作者: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来源: 浏览次数:

8月21日晚,由乌海市就业服务局举办,以“秋风送岗   就业起航”为主题的夜市招聘活动,在公园北门夜市如期举行,这是我市创新开展的首场人才夜市现场招聘会。

此次招聘会精选29家规模较大、知名度高、信誉良好、职工社会保障完善的企业参加招聘。涉及煤焦化工、能源制造、信息科技、商贸服务、教育培训等多个行业,为求职者提供了工程师、企业管理、财务、行政文员、普工、技工等就业岗位1132个,其中:兴泰蓝海名都假日酒店、国美电器、超强通讯、美团外卖等12家三产企业提供就业岗位296个,君正能源、东源科技、建龙集团、乌海化工等17家二产企业提供就业岗位836个。精选的岗位中既有适合高校毕业生等群体的高层次技能岗位,也有适合就业困难人员、建档立卡贫困劳动力的普通技能岗位。

以往提起夜市人们更多想到的是来选择吃或者购物,但是今天来这里的人更多的是为了“揽才”或“择岗”。此次人才夜市招聘会受到了广大求职者、用工单位以及社会各界广泛关注,取得了良好的招聘效果。招聘会当晚吸引了近2000多名求职者入场求职,收集《求职登记表》50多份,引导各类失业群体加入求职服务群100多人,现场达成初步就业意向503人。

选择在夜市召开线下“地摊”招聘会,是传统招聘会的创新之举,借力“地摊经济”打造“人才夜市”,既提升求职体验,又助推夜市经济。下一步我局将继续丰富招聘会的内容和形式,常态化举办“夜市招聘”等小规模、线上线下结合的招聘活动,为广大求职者和企业搭建供需平台。

打印 关闭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