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2020年度自治区“草原英才”工程青年创新创业人才推荐工作顺利进行
发布时间:2020年09月27日 作者: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来源: 浏览次数:

按照自治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自治区党委组织部《关于开展2020年度内蒙古自治区草原英才工程青年创新创业人才申报推荐工作的通知》(内人社办发〔2020170号)文件精神,引起乌海市人社局高度重视,并有层次有步骤地组织开展了2020草原英才工程青年创新创业人才申报工作。

910日,市人社局人力资源开发科通过市政府办公系统向科技局等17家单位发送了《关于申报推荐2020年度内蒙古自治区草原英才工程青年创新创业人才的函》,并通过人社OA系统向三区转发了《关于开展2020年度内蒙古自治区草原英才工程青年创新创业人才申报推荐工作的通知》,同时电话通知市直各单位和三区人社局,确保申报信息传达各个单位,为扩大信息传播范围,还在就业局职介与企业交流群、人才网站上发布了信息。

经各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各行业主管部门推荐,经市人社局严格审核把关并予以公示,推荐2人申报2020年度自治区草原英才工程青年创新创业人才。

打印 关闭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