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乌海市2020年事业单位新聘用人员入职培训班顺利结业
发布时间:2020年09月27日 作者: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来源: 浏览次数:

2020925,乌海市事业单位新聘用人员岗前培训班在市科技馆二楼报告厅顺利结业。结业式上,市人社局田文科长对即将进入工作岗位的学员们发表结业总结,鼓励学员们进入岗位后热爱自己的工作,要立刻完成从学生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的身份转变,提高思想文化素质,为建设美丽乌海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努力。

(市人社局田文科长做结业总结)

为期5天的岗前培训虽然短暂,但内容丰富,形式多样,课程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深化改革、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优势、加强党政建设、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及保密警示教育、人事管理、公文写作与处理、网络意识形态安全教育、职业道德和公务礼仪展开。学员们一致认为,通过学习培训,收获很大,受益匪浅,达到了精神上补了、能力上加了油、知识上充了电的目的,对今后的从业之路、人生之路将产生长久深远的影响,促使自己尽快转换角色,找准自身定位,适应新的岗位,进入紧张的工作状态。

(授课的领导们与学员互动)

(学员们认真学习)

本次事业单位岗前培训班课程安排紧凑、师资多元、纪律良好、成效明显,让学员充分了解中国共产党的政治方向和乌海市情,增强了服务大局、服务基层、服务群众的意识,形成良好的工作作风,并熟悉了事业单位工作的特点要求。这批新聘事业人员经过系统岗前培训,必将为我市事业单位注入新鲜血液,对加强事业单位人才队伍梯队建设、促进事业单位又好又快发展具有重要推动作用。

打印 关闭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