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通知公告
关于乌海市2021年事业单位公开招聘部分“高校毕业生专岗”“项目生岗位”转为普通岗位的公告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05日 作者: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来源: 浏览次数:

        截止到2021年6月5日,乌海市2021年事业单位公开招聘“高校毕业生专岗”和“项目生岗位”报名工作已结束,报名并缴费成功的人数总计为1269人,经统计,“高校毕业生专岗”未达到开考比例的3个,“项目生岗位”未达到开考比例的2个。

       按照招聘简章规定,并经乌海市2021年事业单位公开招聘领导小组同意,现将未达到开考比例的“高校毕业生专岗”和“项目生岗位”转为普通岗位,报考这两类岗位通过审核且缴费成功的考生,报考费退还,若二次报名需重新交费。

       普通岗位的报名时间为2021年6月7日9:00至2021年6月10日下午16:00,缴费时间为2021年6月7日9:00至2021年6月11日下午16:00,请报名人员在规定时间内报名并缴费,未按时缴费视为自动放弃考试资格,为避免网络拥堵,请考生尽早报名缴费。

        另外,《2021年乌海市直属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岗位表(政府部门)》中序号为3的“乌海市公用事业发展中心”岗位招聘条件本科专业代码及名称有误,现更正为“130503环境设计;082802城乡规划;081003给排水科学与工程”。

       未达到开考比例转为普通岗位的岗位如下:

       1、乌海市政协机关综合保障中心1——科员——高校毕业生专岗;

       2、乌海市政协机关综合保障中心2——科员——高校毕业生专岗;

       3、乌海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检验岗——高校毕业生专岗;

       4、乌海市能源技术服务中心——安全指导岗——项目生岗位;

       5、乌海市代办帮办服务中心——交通运输审批岗——项目生岗位。

                                                                                       乌海市2021年事业单位公开招聘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1年6月5日

打印 关闭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