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通知公告
市人社局召开干部职工警示教育大会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22日 作者: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来源: 浏览次数:

   6月1日下午,市人社局召开警示教育大会,局机关全体干部职工,所属单位副科级以上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与会人员集中观看了廉政警示教育片《永葆政治本色》,该警示教育片通过近年来查处的党员干部违纪违法典型案例,剖析了个别党员领导干部因为迷失初心、背离使命,最终蜕化变质、滑入犯罪深渊的深层原因,阐述了永葆政治本色的重要性,具有极强的警示教育意义。

2

1

会议要求,人社系统广大党员干部要以案为鉴汲取力量,以案释警吸取教训,切实增强廉洁自律意识和拒腐防变能力,推动人社系统党风廉政建设持续向好发展。

一是始终做到对党忠诚,当政治坚定的“明白人”。要增强政治定力、强化党性锻炼、坚守政治精神家园,始终把讲政治作为我们的第一遵循、第一标准、第一要求,自觉做政治纪律、政治规矩的坚定维护者、自觉遵守者、有力推动者。

二是始终心系人民群众,当服务群众的“贴心人”。要走到群众“家门口”、把群众放在“心坎上”、把工作做到“细微处”,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切实提升人社公共服务水平,把群众满意作为评判工作成效的最高标准,真正把群众利益维护好保障好实现好。

三是始终勤政务实,做干事创业的“先行人”。要有担当精神,积极有为推进人社改革任务落实落地;要加强作风建设,切实把求真务实的作风落实到工作的各个环节;要练就过硬本领,强化理论学习,提高应对风险、驾驭复杂局面的能力和水平,更好的服务人民。

四是始终清正廉洁,做严于律己的“规矩人”。要毫不松懈纠治“四风”,紧盯重要环节及重要节点,筑牢拒腐防变之堤,始终绷紧廉洁自律这根弦,坚持在思想上勤自省,自觉在思想深处筑起敬畏党纪国法、抵制歪风邪气的坚固防线,将党的要求和人民的期待落到实处,促进人社工作高质量发展。

打印 关闭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