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通知公告
关于公开选聘乌海市2022年社区民生志愿者岗前培训第三方承办机构的公告
发布时间:2022年07月13日 作者: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来源:乌海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浏览次数:

  根据关于印发《2022年内蒙古自治区高校毕业生社区民生工作志愿服务计划实施方案》的通知(内人社办发〔2022〕70号),社区民生志愿者上岗前需集中进行不少于4天的岗前培训,现面向社会公开选聘岗前培训第三方承办机构。

  一、选聘范围

  具备培训资质及能力的各类机构(含企事业单位、社会组织)。

  二、确定方式

  有意向的机构自主申报,由市人社局综合考虑培训地点、课程安排、师资力量、疫情防控等因素,最终确定承办机构。

  三、培训标准

  岗前培训人均标准为160元/人·天,天数为4天。

  三、申报相关事宜

  (一)申报时间:2022年7月13日—17日。

  (二)申报地点:乌海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612室。

  (三)申报所需资料:机构法人证书及营业执照复印件;培训方案(含时间、地点、课程设置、师资、疫情防控措施等)。

  联系人:田沃阳,联系电话:0473—3158016

  乌海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2年7月13日                

打印 关闭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