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通知公告
乌海市2022年度市本级事业单位公开招聘递补进入资格复审范围人员的公告(二)
发布时间:2022年07月14日 作者: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来源:乌海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浏览次数:

  乌海市2022年度市本级事业单位公开招聘资格复审工作已于7月12日完成,由于报考乌海市城乡建设服务中心会计岗的1名考生在参加完资格复审后主动提出放弃继续参加考试,根据《乌海市2022年度市本级事业单位公开招聘简章》有关规定,现从笔试成绩达到最低合格分数线上的应聘人员中,按照该岗位应聘人员笔试成绩从高到低的顺序依次对1名应聘人员进行递补。

  一、资格复审递补方式及时间

  本次资格复审递补采取线上(互联网)审核方式进行,请递补人员按照《乌海市2022年度市本级事业单位公开招聘资格复审公告》中相关要求,从即日起至7月15日上午12:00前报送资格复审材料。

        二、递补相关要求

  应聘人员应在规定时间内尽早提交材料,防止因未及时补充材料影响资格复审结果。

  三、递补人员名单

 序号

                  招聘单位

       岗位

   递补人员姓名

        准考证号

     笔试成绩

    1

乌海市城乡建设服务中心

会计岗

         李海洋

  1115960202212

   66.66666667

  

  

  特此公告

  乌海市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

  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2年7月14日

打印 关闭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