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通知公告
乌海市2023年春风行动暨就业援助月网络招聘会用工信息
发布时间:2023年02月10日 作者: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来源: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浏览次数:

  乌海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市民政局、市交通运输局、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市乡村振兴局、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市总工会、团市委、市妇联、市残联定于2023年一季度在全市范围内开展“2023年春风行动暨就业援助月”专项服务活动,集中帮扶农民工、就业困难人员等劳动者就业创业。现发布网络招聘会用工信息,欢迎各类求职群体与用工单位对接应聘。

  有招聘需求的用工单位和就业意愿的求职人员可随时登录乌海市公共就业服务网https://whsrsj.net或扫描下方二维码进入微信小程序,选择“个人登录/注册(个人服务)”或“单位登录/注册(单位服务)”在线进行求职招聘。

  

  111

  

  各用工单位和求职人员在登录使用乌海市公共就业服务网和小程序过程中遇到问题,可拨打0473—2039967或加入QQ工作群咨询解决。

  企业招聘请加入企业交流QQ群 571080506,了解招聘会动态

  个人求职请加入求职服务QQ群 863844867,了解最新岗位信息

        附件:春风行动暨就业援助月网络招聘会用工信息.doc

打印 关闭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