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通知公告
关于乌海市2019年高校系列评审、认定通过人员公示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22日 作者: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来源: 浏览次数:

根据自治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教育厅《关于印发<自治区深化中小学教师职称制度改革的指导意见>的通知》(内人社发201621号)和乌海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关于印发2019年全市职称工作安排意见的通知》(乌人社发〔201958号)文件要求,乌海市2019年高校系列评审、认定工作已结束,现将通过人员名单予以公示。(结果见附件)。

在公示期间,对评审结果有疑问的,任何单位和个人均可通过来电、来函、来访等方式,向市人社局、教育局反映问题。反映问题要真实有据,同时应附书面材料、真实姓名、联系电话,以便于我们下一步做好核实和调查工作。

公示时间:5个工作日

受理电话:市人社局  0473-3158019

市教育局  0473-3998061

受理时间:上午8:30—12:00   下午3:00—6:00

附件:乌海市2019年高校系列评审、认定通过人员花名册

乌海市2019年中专系列评审、认定通过人员花名册.xlsx

        

乌海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乌海市教育局

 20191120

打印 关闭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