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通知公告
2020年中国农药产业高质量发展论坛在乌海举行
发布时间:2020年10月22日 作者: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来源: 浏览次数:

日前,2020年中国农药产业高质量发展论坛暨精细化工中间体智能制造峰会在乌海市举行。

本次会议由中国农药工业协会主办,中国化工学会精细化工专业委员会与乌海市人民政府联合举办。会上,中国电子信息产业发展研究院党委书记、副院长宋显珠,清华大学化学工程系教授骆广生、中国空分化工工程公司总经理陆棋等10多位专家学者和企业家代表分别以《新形势下推动制造业高质量发展》《微化工技术创新和产业化应用》《精细化工“未来工厂”的关键技术及发展趋势》等为题,为我国农药产业及精细化工产业高质量发展把脉问诊,贡献智力支持。

此次会议是2020年唯一以农药及农药中间体行业以智能制造为主题的高端论坛,会议以“聚焦智能制造,赋能产业变革”为主题,研讨运用工业互联网、5G、云计算、大数据、人工智能等新技术,指导企业实施整个制造生产流程的智能化升级,实现精益生产管理,赋予精细化工产业高质量发展新动能,促进精细化工产业新腾飞。(记者 郝飚)

[责任编辑:张彬]

打印 关闭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