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策法规 > 人事人才
我市首场“创响乌海”2023年创业服务系列活动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23年02月10日 作者: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来源: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浏览次数:

  为扎实有效推进我市大众创业工作,营造创业创新氛围,精准提供创业服务。2月10日,由乌海市人社局主办的“吹响创业号角 点燃创业梦想”创业沙龙活动成功举办,正式拉开“创响乌海”2023年创业服务系列活动序幕。本次活动吸引了全市50余名创业成功人士及有创业意愿人员参加。

111

222

  活动现场

  4位创业成功人士结合创业领域和项目从不同角度分享了各自的创业经历、目前发展情况、发展方向以及在创业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困惑、解决办法、经验心得等。2位创业新星现场路演了创业案例,嘉宾针对项目进行提问、点评,围绕市场需求、解决方案、商业模式等多个维度给予针对性指导和建议。在随后的交流环节中,嘉宾围绕坚守创业、坚持创业与现场创业者进行互动交流,为创业者解答疑解惑。大家纷纷表示本次活动内容贴合实际,形式令人耳目一新,具有较强的指导性和实用性。

333

444

  下一步,市人社局将继续推进创业服务系列活动,进一步落实落细促进创业创新举措,营造更优的创业创新环境,为想创业、敢创业、能创业的创业者提供更广阔的圆梦舞台,充分发挥创业带动就业的倍增效应。

打印 关闭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