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策法规 > 社会保险
2023年1月份社保待遇已全部发放到位
发布时间:2023年01月12日 作者: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来源: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浏览次数:

11

  1月21日是农历新年,考虑到本月的各项社会保险待遇发放时间恰逢春节假期,为保障广大社保待遇领取人员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我市市、区两级人社部门靠前谋划部署、精心组织调度、加急处理数据,同时积极与财政、银行等部门对接,全力做好各项待遇经办、审核、发放工作,将社保待遇统一提至1月12日前发放。

  截至12日,我市企业职工退休待遇84205人2.495亿元,机关事业单位职工退休待遇13910人8619万元,城乡居民退休待遇4363人174.49万元,工伤保险待遇321人610.18万元已全部发放到位,让全市10.2万余名待遇领取人员提早拿到钱,安心欢乐过大年。

  鉴于当前仍处于新冠病毒感染高峰期,请广大待遇领取人员通过电子社保卡、网上银行、手机银行等线上方式查询待遇到账情况;确需到银行查询或取款,做好个人防护,到本人社保卡所属代发银行任一网点办理。2月份,我市各项社保待遇恢复原发放日期。

  在此,乌海市人社局提前恭祝广大市民朋友新年快乐!

打印 关闭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