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2021年机关事业单位工勤技能人员参加职业技能考评预报名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08日 作者: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来源: 浏览次数:

各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各机关事业单位:

        根据自治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全区机关事业单位工勤技能人员参加职业技能考评预报名的通知》(内人社办发〔2021〕153号)要求,现就我市组织开展2021年机关事业单位工勤技能人员参加职业技能考评预报名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报名对象

        全市机关事业单位工勤技能岗位在编职工。

        二、申报职业(工种)范围

        (一)初次申报人员按照本人现工作岗位,从2015版《中华人民共和国职业分类大典》中3-6类技能类职业(工种)以及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公布的技能类新职业(工种)中选取对应职业(工种),申报职业(工种)须有《国家职业技能标准》。

        (二)已取得职业资格证书或职业技能等级证书且符合晋升级别规定的人员,按照证书职业(工种)申报。

        三、报名时间

        9月1日-9月15日。

        四、申报要求

        (一)申报条件执行《国家职业技能标准》中所列各职业(工种)申报条件。具体操作如下:登陆技能人才评价工作网(网址:http://www.osta.org.cn),点击“职业分类与职业标准系统”栏中的“职业标准系统”,进入检索页面后,输入职业(工种)名称,即可实现相对应的申报条件查询,或登录微信搜索“职培云”点击“关注”,在“培训课程”模块点击“职业标准”进入检索页面,按“拼音检索”即可实现相对应的申报条件查询。

        (二)提交申报材料,申报人员应对所提交材料的真实性、准确性、完整性负责,对伪造、瞒报、误报相关信息材料者,取消报名资格,由此造成的后果由本人承担。

        1.《内蒙古自治区机关事业单位工勤技能人员职业技能考评申报表》一式两份(见附件1),签署单位意见并加盖公章;

        2.考生亲笔签名的《诚信承诺书》(见附件2)电子扫描件、1寸白色背景电子版照片(格式为JPG,20KB以下)。

        (三)三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于9月16日将申报材料及报名汇总表(加盖公章)报送至乌海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就业服务中心。

        (四)根据属地管理原则,三区申报人员,由所在单位将申报人员的材料报送至同级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汇总。市属申报人员,由所在单位将申报人员的材料报送至乌海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就业服务中心培训科(511室)。

        联系电话:0473-3158058

       

        附件:附件1关于开展全区机关事业单位工勤人员职业技能考评预报名的通知.docx

                  附件2内蒙古自治区机关事业单位工勤技能人员职业技能考评申报表.docx

                  附件3诚信承诺书.docx

                  附件4内蒙古自治区机关事业单位工勤技能人员职业技能考评报名汇总表.docx

       

       

乌海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1年9月8日             

打印 关闭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