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专题专栏 > 优化营商环境
市人社局召开社保领域优化营商环境工作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2年03月23日 作者: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来源:办公室 浏览次数:

为深入贯彻落实自治区及我市优化营商环境大会精神,广泛征求服务对象对社保领域优化营商环境的意见建议,不断提升便民服务质量,推动人社事业高质量发展,2月24日,市人社局召开社保领域优化营商环境工作座谈会,邀请市委党校、市人民医院、内蒙古君正能源化工有限责任公司、市热力公司等10家参保单位参加座谈。

4

会上,市人社政务服务中心负责人对2022年人社部门政务服务和数字化建设工作有关情况向各参保单位进行了介绍,市社保中心有关负责人对会前书面征求到的意见建议以及整改措施做了通报。

        座谈中,各参保单位代表对市人社局优化营商环境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同时从加强信息化建设、提高办事效率、强化作风建设等方面提出意见和建议16条。相关业务科室负责人就提出的意见建议进行了现场解答,并对今后改进和优化服务做出承诺。

41

        下一步

市人社局将对各参保单位提出的问题和征求到的意见建议进行梳理,逐项进行研究,制定针对性措施,积极探索更多人社经办服务便利举措,不断规范、提升经办管理和“互联网+政务”服务水平,持续优化人社领域营商环境,以更加精湛的业务能力和更加温馨的服务,为广大参保企业和办事群众办实事、办好事。

打印 关闭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