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专题专栏 > 优化营商环境
市人社局各基层党组织开展“加强作风建设 优化营商环境”主题党日
发布时间:2022年03月23日 作者: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来源:办公室 浏览次数:

2月24日至25日,市人社局各基层党组织开展“加强作风建设 优化营商环境”主题党日活动。

5

活动中,全体党员完成奏唱国歌、重温入党誓词、诵读党章党规等规定动作后,深入学习了全区及我市优化营商环境大会精神和《乌海市委关于加强作风建设优化营商环境“八个严禁”和“四个坚持”的通知》内容,并结合工作实际,开展了丰富多样的主题活动。

51

市人社局机关党支部共同组织学习了先进地区人力资源产业发展的经验做法,为推动我市人力资源服务业高质量发展凝聚思想共识,共谋发展前景。

52

  市社保中心党支部召开社保领域优化营商环境工作座谈会,征求到服务对象对社保领域优化营商环境的意见建议16条,切实为广大参保企业和办事群众办实事、办好事。

53

市就业服务中心党支部全体党员结合就业工作实际,围绕提升就业服务水平,优化营商环境进行专题研讨,并就如何做好企业用工服务、对接新开工企业用工需求积极献言建策。

54

市退服中心机关党支部开展了“优化服务促发展”主题座谈会。邀请国家能源集团乌海能源有限责任公司、协议医院、辅助器具厂、银行等合作单位,共同交流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及业务流程中存在的堵点、难点,明确今后整改方向,以实际行动确保中心优化营商环境工作取得扎实成效。

 海勃湾退服中心机关党支部党员们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围绕丧葬费结算、工伤人员异地就医报销等,就如何最大限度做到精简办事流程,缩短办事时限畅谈对优化营商环境的认识和感受。

 今年,市人社局积极探索党建业务融合方式方法,积极发挥党支部在业务工作中的政治引领、督促落实作用,真正把党组织的政治优势、组织优势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强大力量。充分发挥党员主体作用和先锋模范作用,做党建业务深度融合的实践者、推动者,确保党建工作贯穿于人社工作全过程。

打印 关闭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