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专题专栏 > 优化营商环境
“小切口”展现“大视角” 市人社局退服中心成立离退休党员宣讲团
发布时间:2022年03月23日 作者: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来源:办公室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突出党员干部教育培训的针对性,激发广大党员干部工作激情,凝聚起推动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合力,今年年初,市人社局退服中心在管理的众多离退休党员当中,推选老党员、老工人、老劳模、老干部成立离退休党员宣讲团,以“小切口”展现“大视角”,用动人心弦的事迹讲好乌海故事,以“小角色”组建“大队伍”,用声情并茂的宣讲传递乌海精神,以“小载体”发挥“大能量”,用喜闻乐见的方式激发人社力量。

2

       3月11日,市人社局退服中心海勃湾中心举办第一期追溯奋斗记忆 重焕乌海精神专题宣讲活动,邀请退服中心宣讲团成员肖挺喜同志围绕“万人上山夺煤大会战”的光辉历程作专题宣讲。

       老党员们聆听了肖挺喜同志的宣讲,回忆起自己在煤矿一线奋斗的情景,看到今天乌海城市面貌日新月异,人民群众生活越来越好,他们感慨万分。青年党员纷纷表示,今后要继续传承老一辈的优秀革命传统,弘扬无私奉献、攻坚克难、奋斗拼搏的精神,在持续优化离退休服务、提高离退休群众待遇、丰富文体活动、加强社会化管理中做深做实做细退服工作,为乌海实现高质量发展、高品质生活、高效能治理贡献青春力量。

       下一步市人社局退服中心离退休党员宣讲团将组织12名成员走进机关、走进社区、走进基层一线,充分发挥离退休党员“离岗不离党,退休不褪色”的精神,贡献“银发力量”,打响特色离退休党  建品牌。 

打印 关闭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