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专题专栏 > 优化营商环境
市人社局各基层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2年03月23日 作者: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来源:办公室 浏览次数:

    3月3日至3月11日,市人社局各基层党组织精心筹备、周密部署,陆续召开了2021年度专题组织生活会,并开展了民主评议党员工作。党组成员全程指导党建工作联系点组织生活会,局机关党委委员出席会议并进行点评。

3

32

会前,市人社局机关党委制定工作方案对专题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进行了统筹安排。各基层党组织紧紧围绕会议主题认真组织学习、开展研讨交流、深入开展谈心谈话、广泛征求意见建议,为高质量开好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会上,各党支部书记代表支部班子作对照检查,并带头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全体党员围绕会议主题,按照“四个对照”,结合岗位特点和履职情况依次进行个人剖析,并互相提出批评意见,切实做到了自我批评不遮不掩、深挖根源,相互批评实事求是、出以公心,达到了相互帮助、相互督促、相互警醒的效果。县处级干部均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所在支部的组织生活会。

32

34

33

下一步,市人社局各基层党组织将针对自查及民主评议中梳理的问题,制定整改清单,明确整改措施、时限及责任人,切实把组织生活会“后半篇文章”做细做实,把问题不折不扣整改到位,以高质量的整改成效推动人社工作再上新台阶。

打印 关闭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