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专题专栏 > 优化营商环境
优化营商环境进行时 乌海人社在行动
发布时间:2022年03月23日 作者: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来源:办公室 浏览次数:

     3月21日,市人社局工作人员做客乌海市广播电视台“八五”普法第一线直播间,向广大听众朋友详细解读《中华人民共和国劳动合同法》。

 

5

      通过对《劳动合同法》制定的重要意义、劳动合同必备条款、劳动合同期限、解除劳动合同等重点法条的解读,帮助劳动者和企业知法、守法、用法,进一步增强了用人单位依法用工和劳动者依法维权的意识,从源头上为化解劳动人事争议构筑起稳固防线。

       下一步,我局将继续多渠道开展法治宣传活动,主动作为、靠前服务,加强对企业“点对点”用工指导服务,开好“法治处方”,指导企业合理合法用工,防范企业用工法律风险,全力优化营商环境,为企业发展护航,为地区经济高质量发展赋能。

打印 关闭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