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专题专栏 > 优化营商环境
乌海市人社局“人社大讲堂”全面启动!
发布时间:2022年04月11日 作者: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来源:乌海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改进人社系统干部职工作风,提升服务能力水平,市人社局全面启动“人社大讲堂”系列活动,以“面对面”的方式帮助人社干部职工提升能力素质,增强运用人社政策法规解决问题的能力。

  “人社大讲堂”是市人社局全面实施“人社政务服务创优提质工程”,常态化开展技能练兵比武,持续优化营商环境,推进“转作风、提效能、促发展”作风建设集中整顿工作,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的重要实践。培训内容紧跟人社工作前沿,聚焦企业群众需求、突出问题导向,坚持缺什么补什么讲什么,着力解决干部职工本领恐慌、能力不足、服务意识不强的问题,力争把“人社大讲堂”办成干部思想上解惑、文化上解渴、心理上解压的特色阵地。

  4月6日,首期“人社大讲堂”开讲,档案中心负责人为市人社系统全体干部职工、三区干部人事档案管理人员讲授干部人事档案管理工作。2022年,我局计划邀请业务骨干和专家学者开展不少于20期“人社大讲堂”,大力营造“坚持干中学,学中干,注重在实干中提升本领”的良好氛围。

  事成于恒,市人社局将在干部作风转变、能力提升、服务发展上持续发力,将习近平法治思想、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警示教育等内容纳入干部职工培训范围,不断丰富“人社大讲堂”内容,持续提升人社系统干部职工个人素养和业务能力,着力打造“对党忠诚、清正廉洁、倾心为民、勇于担当、敢打必胜”的人社铁军精神,为更好履职尽责、服务全市发展大局提供不竭动力。

打印 关闭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