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专题专栏 > 优化营商环境
市人社局召开人社厅工作组赴乌海市开展“手拉手”结对联系基层工作启动会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12日 作者: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来源: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浏览次数:

  按照自治区人社厅关于“手拉手”结对联系基层、“走基层送政策”等相关工作部署要求,3月12日,市人社局召开人社厅工作组赴乌海市开展“手拉手”结对联系基层工作启动会。会议由市人社局分管领导主持,三区人社局分管领导、市人社局相关科室负责人参会。

111

  会议指出,此次活动是全面贯彻落实自治区人社厅关于 “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创新引领年”工作要求的重要抓手,是持续优化人社领域营商环境、保障人社各项政策落地见效的重要举措。全市人社系统要充分认识开展 “手拉手” 结对联系基层工作的重要意义,进一步做好人社领域重点民生工作,以更优的作风保障各项政策举措落地见效,切实把人社干部“真抓实干、一心为民” 的形象立起来。

  会议要求,要夯实政策根基,将市场主体、群众关注的人社领域惠企利民政策精准送达。要形成工作合力,上下联动深入企业访需求、解难题,助力企业高质量发展。要统筹重点工作,紧扣市人社系统全年重点任务,推进各项民生工程落地见效。要强化组织领导,立足岗位职责,明确人员分工,积极配合工作组做好政策落实、重点督导、调研走访等工作,确保“手拉手”结对联系基层、“走基层送政策”等工作顺利开展。

  下一步,全市人社系统将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人社工作的重要论述,以“手拉手”结对联系基层、“走基层送政策”等工作为契机,加快补齐工作短板,持续优化营商环境,不断提升工作质效,为全区人社工作在全国争先进位贡献乌海力量。

打印 关闭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