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奏响团结曲 共绘同心圆 离退休老党员走进市人社系统民族团结进步教育主题展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07日 作者: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来源:市人社局退服中心 浏览次数:

  为全面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民族工作的重要思想,深入落实党中央、自治区党委、乌海市委民族工作会议精神,不断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5月7日,市人社局退服中心组织离退休党支部书记、支委50余人走进市人社系统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教育基地,参观“学党史、感党恩,民族团结进步教育”主题展,推动民族政策宣传月活动走深走实。

  111

  全面从严治党、党建业务融合发展、民族团结进步工作历程、在学党史中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人社系统推进民族团结进步创建成效……一段段语录,一张张照片,成为老党员们驻足所在,跟随讲解员生动的讲述,共同重温了党的民族政策理论和民族团结进步事业发展成就,大家深切感受到了市人社系统在贯彻落实党的民族政策、推动民族团结进步事业、促进各民族稳就业惠民生方面所做的工作和取得的成效。

  222

  参观学习结束后,老同志们对民族团结进步工作有了深层次的认识,纷纷表示,要始终不渝听党话感恩党跟党走,牢记“三个离不开”,增强“五个认同”,积极引导其他离退休党员在各自的生活中成为民族团结进步的带头人、宣讲人,为市人社局创建自治区级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单位增添银辉力量。

  333

打印 关闭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