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党建共建聚合力 民族团结情意浓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12日 作者: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来源:乌海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浏览次数:

  

2222

        为深化党员干部对民族工作重要性的认识,进一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营造良好的民族团结氛围,5月12日下午,市人社局社保中心党支部邀请包联社区党支部共同开展以“坚持新时代‘四个特别’好干部标准,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为主题的民族团结进步教育共促共建活动。市社保中心、蓝天社区、和平社区党支部共计30余人参加活动。

3333

  活动中,全体党员干部走进市人社系统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教育基地进行参观学习,以倾听讲解、参观学习、互动交流等形式,通过一幅幅图片、一幕幕情景、一个个鲜活事例,深入了解了市人社系统在开展民族团结进步教育方面所取得的成绩,同时也深刻感受了党和国家对民族团结进步工作的高度重视和发展民族团结进步事业的重大意义。

  参观过后,市社保中心组织召开包联共建小区工作座谈会,与包联社区工作人员共同商讨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社保政策宣传、“八个十”文明实践活动等重点工作规划,并就工作中的重点难点问题进行探讨,进一步夯实包联共建小区工作基础。

  下一步,市人社局社保中心党支部将继续加强与包联社区的联系,切实履行好包联帮扶责任,与包联社区共同推进民族团结进步事业、常态化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疫情防控等重点工作,为我市高质量发展贡献人社力量。

打印 关闭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