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踔厉奋发新征程 迎接党的二十大——市人社局就业服务中心开展民族团结进步包联共建活动
发布时间:2022年09月11日 作者: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来源:乌海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浏览次数:

  为全面贯彻落实中央、自治区党委以及市委民族工作会议精神,全方位、多层次开展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宣传教育,推进民族团结进步活动月走深走实,9月8日,市人社局就业服务中心深入滨河街道湖东社区,组织开展民族团结进步包联共建活动。

11

  活动现场,市就业服务中心党支部组织委员为大家讲授“同心筑梦促团结 保障民生促发展”民族团结进步创建主题党课,生动介绍了民族团结发展历程、民族团结重大意义、人社系统民族团结工作、民族团结要怎么做等内容,强调了民族团结是我国各族人民的生命线,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是民族团结之本。

22

  同时,为更好地服务于各族群众,扩大人社领域各项政策的知晓度和覆盖面,促进各民族群众公平就业、平等交往,党课结束后,市就业服务中心和市社保中心业务骨干围绕稳岗返还、一次性留工培训补助、公益性岗位、青年见习、求职招聘、灵活就业人员养老保险参保等助企纾困政策进行讲解,并现场解答社区工作人员提出的问题。互动交流氛围热烈,帮助基层工作人员更好的为群众解答政策。

33

  此次活动的开展,深化了民族团结进步宣传教育,对引导各族群众牢固树立休戚与共、荣辱与共、生死与共、命运与共的共同体理念起到了良好作用,不断增强各族群众对伟大祖国、中华民族、中华文化、中国共产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认同,促进各民族在中华民族大家庭中像石榴籽一样紧紧抱在一起,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打印 关闭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