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民族团结一家亲 人社服务面对面
发布时间:2022年09月12日 作者: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来源:乌海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浏览次数:

  为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进一步扩大政策知晓度和覆盖面,使各族群众“零距离”了解人社政策,9月11日,市人社局社保中心、就业中心深入乌海市人民公园开展民族团结进步活动月政策宣传活动。

1212

  活动现场,通过悬挂横幅、发放政策宣传手册、现场答疑解惑等方式,向群众宣传党和国家的民族理论、民族政策,同时结合人社工作实际,就创业担保贷款、职业培训补贴、社会保险补贴、就业创业服务、城乡居民养老保险、企业职工养老保险、工伤保险相关政策以及参保、缴费、待遇领取等内容进行宣传,并用通俗易懂的语言解答群众对相关惠民政策的疑惑及业务办理流程。本次活动共计接待群众咨询200余人次,发放宣传资料约1000余份。

2121

  通过本次宣传,不仅提高了各族群众对人社助企惠民政策的知晓率,同时还营造了全民共同关注、支持人社工作的良好氛围。

  下一步,市人社局将继续加大人社政策宣传力度,持续开展“走基层 送政策”活动,深入企业、社区、商户、零工市场进行全方位、“点对点”政策宣传,零距离“听民声”“解民忧”,全力提升经办服务水平,全力推动人社领域政策应知尽知、应享尽享,为各族群众提供更加暖心、贴心的人社服务。

打印 关闭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