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市人社局机关党支部开展“踔厉奋发新征程,迎接党的二十大”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年09月29日 作者: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来源:乌海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浏览次数:

  为深入开展民族团结进步活动月,进一步增强党员维护民族团结的政治自觉和思想自觉,9月29日,市人社局机关党支部开展“踔厉奋发新征程,迎接党的二十大”主题党日活动。局机关党支部共计40余名党员参加。

11

  全体党员在完成奏唱国歌、重温入党誓词等规定动作后,学习了《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为主线,推动新时代党的民族工作高质量发展》《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推进领导干部能上能下规定》。在自选活动环节,市人社局机关第一党支部书记为乡村振兴包联社区居民讲授“守望相助,守牢民族团结的生命线”专题党课。

22

  随后,深入社区开展民族团结进步政策宣传活动,向基层群众详细讲解了党的民族政策,积极引导基层各族群众牢固树立休戚与共、荣辱与共、生死与共、命运与共的共同体理念,进一步推动了民族团结进步宣传教育深入基层、深入各族群众。同时,就各族群众关心的人社领域重点民生问题进行答疑解惑,让各族群众了解更多的惠民政策。

33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是我局将创建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单位与推进人社事业高质量发展相融合的重要举措,既加强全体党员和基层各族群众民族团结进步教育,提高不断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思想基础,又激励人社干部职工牢记使命,砥砺前行,扎实做好新时代党的民族工作,积极营造民族团结一家亲浓厚氛围,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打印 关闭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