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专题专栏 > 脱贫攻坚
市人社局用心用情开展脱贫攻坚结对帮扶
发布时间:2019年05月22日 作者: 来源:办公室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落实好乌海市委办公厅 市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进一步加强脱贫攻坚结对帮扶工作的通知》精神,市人社局制定2019年就业社保扶贫工作方案》。31日,市人社局党组书记、局长董凯同志带队赴海南区巴音陶亥镇万亩滩村五新村民小组走访脱贫攻坚结对帮扶户。

 

董凯同志一行深入贫困户家中,开展“三看三问三谈”,(一看房、二看粮、三看设施,一问饮水、二问收入、三问需求,一谈计划、二谈政策、三谈措施),把扶贫工作往心里走,往实里做,切实帮助贫困户解决实际问题。来到智力残疾的贫困户王玉禄家中,局领导一边走一边看,不时提问,向其哥哥问想法,向村长求建议,想思路消顾虑鼓干劲,真心实意想帮助他们解决生产生活中的实际困难。“感谢党和政府,我过得很幸福”,贫困户刘云海这样说。贫困户的满意让扶贫干部感到欣慰,是扶贫干部的最大动力,也是对我局结对帮扶工作的认可。

打印 关闭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