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专题专栏 > 脱贫攻坚
全市人社系统脱贫攻坚工作调度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20年06月19日 作者: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来源: 浏览次数:

5月18日召开了全市人社系统脱贫攻坚调度工作会议,市人社局领导班子成员及相关科室负责人,局属单位主要负责人,三区人社局、就业局、社保局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首先传达了我市脱贫攻坚有关会议精神,听取了三区人社局、就业局、社保局主要负责人脱贫攻坚进展情况,市就业局、市社保局主要负责人向三区反馈了入户走访情况发现的问题,并提出了具体要求、整改时限。

会议强调: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工作站位,用心用情用力做好扶贫工作,要标准不松、要求不降、持续发力,坚决完成决战决胜脱贫攻坚任务。二要继续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完善分类台账,加强动态管理,让每名贫困建档立卡人员都能第一时间享受到扶贫政策,努力做到就业、技能培训应培尽培,城乡居民养老保险应缴尽缴、待遇应发尽发。三要加强政策宣传。局领导要带队深入贫困户,对接驻村扶贫干部、村干部“一对一”“面对面”,实打实、心贴心进行政策宣传解读,打消贫困人口享受政策顾虑,切实帮助贫困户解决实际问题。四要强化主动和精准服务意识,筛选适合贫困人口岗位和政策,主动推送,努力实现精准宣传、精准荐岗、精准落实政策,让脱贫攻坚好政策变成暖人心的好举措。

 

打印 关闭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