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标       题: 2022年乌海市职称申报评审一次性告知书
索  引  号: 111503000115544208/2022-03308 发文字号:
发文机构: 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信息分类: 政策解读
概       述: 2022年乌海市职称申报评审一次性告知书
成文日期: 公开日期: 2022-05-27 09:48:09 废止日期: 有效性: 有效
2022年乌海市职称申报评审一次性告知书
作者: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来源:乌海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浏览次数: 打印 保存 关闭

        一、申报时间

  1.6月15日前完成高级职称组织申报工作,6月30日前完成中初级职称组织申报工作。申报工作结束后,不再补报相关材料。

  2.专业技术人才申报职称的学历、资历(任职年限)截止时间为2021年12月31日;申报职称的业绩成果、论文、奖项、荣誉、继续教育审验卡截止时间为当年申报时间。

  二、申报渠道

  (一)注册信息

  申报人需要通过内蒙古人才信息库(https://www.nmgrck.cn)注册信息,完成基本信息填报,方可下载《专业技术资格评审表》、《专业技术资格送审表》和《认定专业技术职务审批表》并完成线下填写申报工作。

  (二)申报材料

  申报人员需按照下列材料认真准备,一律用A4纸装订成册,未装订成册的不予接收。不再要求学历认证、期刊查询和论文检索,不再提交学历(学位)证书原件和复印件。

  1.专业技术职务任职资格评审表(使用A4纸,高级一式2份,中初级一式1份)或认定专业技术职务审批表(使用A4纸,中初级一式1份);

  2.专业技术资格送审表(使用A3纸,高级一式15份,中初级一式10份);

  3.继续教育审验卡原件、继续教育(进修、培训)证书近三年培训;

  4.现专业技术资格证书、聘书;

  5.近三年的年度考核表;

  6.公示书面报告(由申报人员所在单位提供);

  7.任现职以来的具有代表性的本专业(学科)论文、论著、译著、学术研究报告等理论研究成果(复印件);

  8.任现职以来的专业技术成果及其获奖情况、专业技术项目完成情况、高新技术成果转化情况以及新产品开发、推广等方面的资料(复印件);

  9.任现职以来的专业技术工作业绩总结报告;

  10.有关职业资格证书(教师资格证、执业医师证等);

  11.其他有关材料。

  (三)申报程序

  1.高级职称申报人员,由所在单位将材料经同级行业主管部门审核后,报同级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门审核汇总。无行业主管部门由单位统一报同级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门,最终由市人社局报送自治区人事人才公共服务中心。基层卫生和中小学教师基层高级职称申报人员由所在单位将材料报各区行业主管部门审核后,分别报至市卫健委和市教育局。

  2.中初级职称申报人员,按属地管理原则,由所在单位将材料经同级行业主管部门审核后,报同级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门。无行业主管部门由单位统一报同级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门。市直开展自主评审的各系列职称申报人员,由所在单位将材料报市直各行业主管部门。

  3.中央和其他省、市、自治区驻我市单位专业技术人才,在我市参加评审的,须经本单位同意并由驻市主管单位(总公司)人力资源部门出具委托函,方可进行申报。

  4.非公有制领域专业技术人才,按属地管理原则,由本人向所在单位提出申请,经单位审核把关后,可通过以下任一渠道推荐报送。

  (1)工作单位所在地区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门。

  (2)工商联、行业协会商会、学会等社会组织。

  以上申报人员线下材料需要提交市人社局的,由行业送审经办机构(见下表)统一报送至市人社局616房间。

单位

系列(专业)

姓名

办公室电话

乌海市委宣传部

新闻、出版、播音

高妮

3998869

乌海市教育局

中小学教师、中等职业学校教师

张晓娟

3998061

乌海市财政局

会计

高云

2029259

乌海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药学

魏蓉

3156849

乌海市交通运输局

公路工程、汽车运输工程

刘冬梅

2052162

乌海市农牧局

农技、畜牧、兽医

张竞

3998748

乌海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建筑工程、建筑材料工程

赵培龙

6987782

乌海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卫生、基层卫生

李星

3998103

乌海市文体旅游广电局  

艺术、图书、文博、群众文化、文学创作、体育教练、工艺美术、展览、书法、摄影

亢卓玲

3959083

乌海市生态环境局

环保工程

张丽红

2011992

乌海市自然资源局

地质工程、测绘工程、林业工程

穆长利

6992013

乌海市水务局

水利工程

王亚妮

6990851

乌海市工信局

机械工程

樊宏图

3959179

乌海市档案史志馆

档案

李玥

2038832

乌海市检验检测中心

技术监督工程、轻工工程

张超

3156939

乌海市大数据中心

电子工程

唐晓娜

3998503

乌海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正高级工程师、党校教师、经济、电力工程等

范慧芳

3158019

海勃湾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按属地管理原则接收各系列材料

李玥

2059589

海南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娜仁

4022503

乌达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王秀英

3666221

       

        原文链接

乌海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2年5月26日                

     

上一条:

下一条:

政策原文